烊烊有颗小土豆儿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
王先生和易先生的幸福生活

#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
 深夜突然更新。

    易先生出差中,留下王先生独守空房,不,还有三猫一狗。
        “千,给我倒杯水”在整理案件的王先生。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易易,帮我拿一下睡衣”洗好澡的王先生。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儿,我回来了”回家的王先生。
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
       “汪汪~”
       王先生看着排排坐迎接他的三猫一狗,心里涌上一股孤独。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都过了热恋期了,以前易先生出差的时候自己忙着,会打打视频电话,自己出差的时候呢?易先生是不是也想现在一样独守空房想我呢?
      王先生在胡思乱想,越想越想念易先生,刚好明天星期六,去给易先生一个惊喜吧!王先生马上收拾收拾,去见易先生喽!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王先生把三猫一狗寄养在宠物店里,并对三猫一狗说:“石榴,二十,队长,狗子,你们要好好听话,乖乖的,我过几天就来接你们啦,我去找你们爹去了,拜拜”然后再宠物店员复杂的目光中走了。
      易先生在s市做一个室内设计的项目,这几天忙得很,和王先生视频就短短几分钟,然后就在王先生的唠叨中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 王先生悄悄来到易先生住的酒店,还买了他最爱吃的抄手。然后洗香香等着易先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易先生才忙好工作回来。进了酒店房间,就感觉到一阵不寻常的气息。终于,有人要对我这块英俊潇洒帅的一比的小鲜肉动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易先生就看见在床上睡的很香的王先生 警觉的心放了下来,轻手轻脚的走过去,坐在床边看着王先生。好想他啊,两个星期没见了,来了都不说,要给我惊喜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会,易先生去洗漱,出来就被熟悉的气息包围。
       “易易,我好想你啊”王先生紧紧抱着易先生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你,但是,我的猫呢?我也想它们,为什么不带着来。”易先生也紧紧搂着王先生的腰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就是你的猫吗,最大最帅功能最多的那只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呀!叫一声来听听”易先生戏谑的看着王先生。
       “喵~”突然的买萌。
      “王俊凯,你...唔~”
        一个甜蜜而绵长的吻。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诉衷肠结束了,我们该办正事了”
     易先生的腰部敏感带被王先生的大手抚摸着,软了的身子靠在王先生怀里。王先生一个公主抱把易先生抱上床,衣衫慢慢被脱下,喘息声此起彼伏,汗水滴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拉灯~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王先生醒来,看着自己怀里的易先生心满意足。
      这天,王先生陪着易先生来到工作地。看着易先忙里忙外。
         这次是帮一家新婚夫妇设计室内,可这家男主人是个暴脾气,对这不满意,对那不满意,易先生的设计改了又改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,重新改了,不好”这不,又不满意了。
       王先生听见声音赶紧进来看。
     易先生在和男主人激励的讨论着,男主人激动之余还推了易先生一下。
       王先生急了,冲过去给了男主人一拳。
       易先生连忙拉住他“小凯,没事没事”
        王先生指着男主人生气的说“要说话就好好说,不要动手动脚,当然你要动我也奉陪,就你这样的人,这活我们不接了,你自己去找别人吧”
       “小凯,你不要冲动,没事的”然后有对男主人说到“先生,对不起,我家这位太冲动了,我...”
      “走,我们回去”易先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先生给拉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酒店王先生还板着个脸。
      “小凯,你刚才太冲动了”
      “冲动,他都那样了,还要帮他工作,气死我了,你刚才没有受伤吧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你不要生气,做这样的工作本来就有矛盾,这很正常的,你做律师还不是会被人骂”
       “不正常,我心疼,而且我做律师只有我骂别人的份,还有,从你到这工作到现在,他是不是骂了你很多次?”
     “没...没有”
       “走,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收拾东西,和我回家”王先生马上就去帮易先生收拾行李。
      易先生拉住他“回去干嘛?我工作不要啦?”
      “我养你”
       听了这话易先生满满的感动“小凯,我知道你的心意,但是我是男人,我四肢健全,可以自己劳动赚钱,而且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不用放在心上,况且,我还有个做律师的爱人,还怕他吗”
       “千玺,我不放心,我舍不得你受一点委屈”
 王先生轻轻的抱住易先生。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都知道,只是这种事没必要放在心上,你是来陪我的,不要因为这件坏了心情,我不希望你生气。”易先生拍着王先生的背安慰到。
        “千玺”王先生一脸歉意的看着易先生。
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去道个歉。”
       易先生和男主人沟通了一会,道了个歉顺便获得了半天的假期。
         王先生充分利用了这半天时间,弥补了早上的怒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再一天,王先生又跟着易先生去了工作地,吓到男主人来看了一圈就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先生要回去了,吃过午饭,王先生就要走了。
      易先生可怜巴巴的拉着王先生“为什么不让我送你?”
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害怕你哭吗”
       “不会”
     “我害怕我不想走了”
       “那就不要走”
      王先生抱住易先生在他耳边说“我要回去赚钱养家,你的工作也快完成了,很快我们就见面了,还有手机可以视频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一样,这两天我习惯你了,我舍不得你。”易先生在王先生怀里抬头看着他
      “宝贝,我也舍不得你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易先生直接拉下王先生,吻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许久两人才分开,额头相抵,气息交换。王先生又在易先生红肿的唇上轻啄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该走了,你好照顾自己,按时吃饭,不要踢被子,有什么事第一时间通知我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”易先生说完又把自己埋进王先生怀里,抱着他不肯撒手。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静静地抱了一会儿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走了,拜拜”王先生看到易先生眼里的水光了,心里难受极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拜拜”赶紧走,再不走我就要哭了,易先生难过的想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又跑到阳台上看着王先生走上出租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鼻子酸酸的,怎么办?王先生才走就开始想他了,好难过。想着想着易先生眼眶泛红了。
       “叮咚~”
       易先生拿过手机,是王先生发来的“亲爱的易易,小凯学长先回家照顾儿子们,我和儿子们等会着你回来,等你回来给我暖床,爱你呦!PS:不准想它们,只能想我”
        易先生笑了笑,心里甜蜜蜜的,我要努力工作,我要回家,我爱人还等着我暖床呢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5)